close
•生日賀文
•文筆渣
•—•—•—•—•—•—•—•—•—•—•—•—•—•—•
「…所以說,為什麼一大早會聯想到那個傢伙啊!」不小心看見日曆上的日期,想起了今天是6月19日——太宰治的生日。

「嘖、今天一定是糟糕的一天。」中也煩躁的抓著還沒戴上帽子的頭髮,慢慢的思考今天休假要做什麼。
「…這麼說起來,以前太宰那傢伙生日時,還吵著要人幫他慶生呢…」
「還真像個小孩子。」中也不自覺的想起了太宰和自己以前的回憶。
「……不對啊!為什麼我要一直在意那傢伙…。」發覺自己不小心回憶起之前的事情,有些莫名奇妙、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心情,只知道胸口有些悶悶的。

「這麼說起來太宰那傢伙似乎很討厭狗呢?」
「既然他生日就勉為其難的帶著狗去找他吧。」
想好了 愛的禮物(刪除線),中也先向港區黑幫中有養狗的人借走了一天他的狗,就前往太宰的住所了。
•—•—•—•—•
聽見了按鈴聲,太宰懶懶散散的走到了門口開門。
「呦,太——」
「碰!」
太宰迅速的關起了門,留著站在原地一臉爆著青筋的中也。
「…混帳太宰你給我開門啊啊啊!」

就這樣,太宰又再次開了門,一臉嫌棄的看著比自己還要矮21公分的小矮子。
「啊呀,真是稀客啊」太宰用輕快的聲音說著,但是臉上完全沒有一絲愉悅。
「……聽說你今天生日啊?」中也無視太宰那一臉欠揍的表情,視線移向自己帶來的狗。
然後明顯看到隨著自己視線移動的太宰臉部有些變化。
「啊…中也你什麼時候養狗的,我都不知道呢?」
「跟別人借來的,你來幫我養一天吧?」
「哦、哦…」太宰明顯不願意的答應了,然而中也並不知道太宰已經策劃好要將這隻狗怎麼處理了。
「喂,好歹也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啊,太宰?」中也似乎已經以為達成目的了,嘴角上揚的說出話來。
「嘖,一大早就得看到一個小矮子在我前面說話,還送這麼糟糕的禮物,我寧可在家裡研究自殺一整天。」太宰指向廚房還沒準備完的食材(?)

「…你要做什麼?」
「硬豆腐。」
「……做完要幹嘛?」
「撞豆腐自殺。」
「……」
中也已經不明白太宰的思想了,誰會想到撞豆腐自殺這種事情啊喂!

「你就慢慢去撞吧,我先走了。」
中也轉身準備離開,然而卻被拉住了,當然、是被太宰拉住。
「…幹嘛啊?」中也一副不耐煩的說道。
「你不是說要送我生日禮物嗎?」太宰直接將中也拉了過來,並且抱住了中也。
「……喂?」來不及反應的中也就這樣被太宰抱在懷裡。
太宰將頭微微往下,嘴巴移動到了中也的耳朵旁,輕輕的說道—
「…可是我的生日禮物…」
酥麻的感覺立刻襲擊了中也的耳朵,太宰輕輕的咬了一下中也的耳朵,繼續說出接下來的話—
「…不是一人一狗嗎?中也——」太宰臉上勾起了不明的微笑。

End☆接下來的劇情請自行想像^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河布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