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久違的更文
  • 團長生日
###
「吶吶!團長桑!」
一大早充滿活力的桃就在我的身邊煩著我。
「喂喂…如月,妳先讓我把大家的早餐做完啊……」
「唔…那我要幫忙!」
「…沒關係我一個人就可以了」
「好吧…」
雖然如月有些失望的走出廚房讓自己有些罪惡感,可是為了避免廚房炸掉,或是出現什麼可怕的黑暗料理,叫她乖乖的等因該算不過分吧……。
一邊想著一邊做好了早餐,放到桌上後便叫團員起床了。
「吶吶,團長!」
坐在正前方,有著白色頭髮的少女一直盯著我。
「茉莉,怎麼了嗎?」
「那、那個!等等可以、和我出去買東西……嗎?」
茉莉有些結巴的說出了感覺像唸臺詞的話,不過大概是我的錯覺吧?
「嗯,可以哦」
「啊!團長桑我也要去!」
「咦?如月也要來嗎?」
「嗯嗯,那一起去吧?」

視線移動到坐在旁邊的鹿野,
似乎察覺到我的視線,
鹿野緩緩的開口了
「咦?蕾醬希望我去啊?」
「才沒有……」
「不過啊就算蕾希望我去,今天也沒辦法吶」
「咦?」
「所以蕾醬就跟小如月她們去吧?」
「嗯,好吧」
「啊啊果然希望我去啊?」
……
「閉嘴。」
「對不起……」

一吃完早餐,就被如月拉出去了。

###

「啊啊,作戰成功了吶?」
鹿野默默的看著門口輕輕的說著。
「那麼就開始動工吧?要在木戶回來之前準備好呢」

###

「吶吶!團長桑!一起去那家服裝店吧?」
「哦……」
「那家店感覺很可愛啊,進去看看吧?」
「欸,好……」
怎麼覺得一直被桃拉著走呢,感覺好累啊,
不過好久沒有出來逛街了呢?
嗯,真的很久了呢……。
至從姐姐的那件事之後就沒有和女生像這樣出來逛街了。
糟糕……又想起來了,不可以……。
「吶?團長……」
……
「團長桑,怎麼了嗎?」
……?
「……咦?啊,抱歉,突然發呆了」

默默看著即將落下的夕陽,走向基地的路。

###

走到門口,桃和茉莉的臉色有著莫名的緊張感。
「咦?怎麼了嗎?」
「咦?沒、沒甚麼哦!嘿嘿……」
「……」
雖然有些疑惑,但是還是把門打開了

「碰」

「蕾醬生日快樂♡」
「咦咦?」

鹿野突然沖過來抱住我
「喂喂!放手啊啊!」
「不•要♡」
「……」
「木戶生日快樂哦」
「……大嬸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哦!既然今天是團長大人的生日,就把主人以前存在電腦裡寫詩拿出來吧!」
「等等……不要這樣啊啊啊!」

「嘿嘿,團長桑,生日快樂哦」
「團長生日快樂~」

咦?今天是、我的生日嗎?
居然忘記了呢……
「謝謝大家……」
很開心呢。

「……小蕾,生日快樂。」
「咦?」
從後方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姊姊……?」

回過頭,並沒有任何人。
……聽錯了吧?

「好了啦鹿野你放開我啊!」
推開緊黏著我的鹿野,默默的走進了基地。
「蕾醬好無情啊啊」
「閉嘴。」

好久沒有像這樣過生日了呢。
嘴角忍不住微微的上揚。

————————————————————
文筆還是好差啊_(:з」∠)_
謝謝看完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河布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