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悟現在正坐在公園的椅子上,帶著奇怪的紅色的眼罩正睡著覺。
絕對不是偷懶什麼的,只是稍微小睡片刻而已。
可是還沒睡著,卻被一個聲音給吵醒。
「喂,吉娃娃,快起來阿嚕。」
總悟緩緩的將眼罩拿起來,默默望著吵醒自己的罪魁禍首。
「喂,中國女孩,沒人跟你說過別人在睡覺不要打擾他嗎?」
「……我只看到一個稅金小偷在偷懶而已阿嚕。」
「我這不是在偷懶,其實是在假裝睡覺而已」
「哦……」神樂一臉不相信的望著總悟。
「對了,吉娃娃,生日快樂阿嚕。」
「……?」
「今天是你生日啊,該不會忘記了吧?」
「這麼說好像是呢。」
「那麼想起來就好,我先走了阿嚕」
神樂原本打算轉身離開,可是卻被總悟抓住了。
「幹嘛啊?」
「正常人不是生日都會送禮物嗎?」
「為什麼我一定要送你生日禮物阿嚕!?」
「妳生日的時候我送妳一箱醋昆布。」
「欸、一言為定!那吉娃娃你想要什麼禮物阿嚕?」
總悟手微微的招手,示意叫神樂臉過來。
「什麼阿嚕……?」
神樂才一靠近,手就直接被總悟抓住了。
接著一股力量將神樂拉了過去,隨後神樂感覺到了嘴唇似乎有些柔軟的感覺。
「唔…嗯」
略微侵略性的吻,總悟有些溫柔的輕吻著神樂舌尖微微的侵入神樂的嘴裡。
一秒、兩秒、三秒,直到神樂因為不會換氣而有些缺氧,總悟才有些不捨的離開神樂的嘴唇。
稍微看了一下神樂的表情,總悟嘴角勾起了一絲微笑。
「禮物我收下了,神樂。」
神樂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被吻的事實。
等到意識過來,臉就立刻紅的像蘋果一樣了。
「混……混帳抖S啊啊啊——」
_End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河布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