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甜文
  • 視角有些錯亂(#
對我來說,
「我」是個什麼樣的存在?
大概是個噁心的怪物吧。

以謊言欺人,以面具掩飾,
是不是很噁心,很過分啊?

雖然這麼說,
我卻還是繼續欺瞞著,
啊啊,很討厭啊,

這樣不依靠謊言就無法生存下去的我

這樣欺騙別人卻渾然不知的我,

這樣…以謊言生活下去的我。

以面具與人說話,
這樣欺騙著朋友。

不過,這樣也才能,好好守護住,那微小的幸福。

¤

「吶,鹿野桑…怎麼了嗎?剛剛一直在發呆呢……」如月桃一臉擔心的望著我。
「啊啊…沒什麼是哦!」
我一臉笑笑的說著,不過當然是使用了能力。
快點揭穿我啊”的想法佈滿了腦袋。


「KANO你今天是不是不舒服啊?」
「沒有哦~只不過在想事情而已啦」
“沒錯,很不舒服啊,看著你們被我這醜陋的面具欺騙……

果然……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依舊使用著能力。

¤

「又跑去夜遊了啊,鹿野那傢伙。」
「…啊啊煩死了,都是你啊,害我睡不著了啦……」小聲的呢喃著,隨後似乎聽到大門開門的聲音,正準備跑去大門臭罵鹿野一頓,不過手卻沒有想要轉動的意思。

¤

「果然還是找不到任何線索呢……」
「對不起吶,姐姐,像我這種帶面具的騙子,還真是一無用處啊……」
「果然還是要繼續努力呢……尋找“陽炎眩亂”的目的。」

「……鹿野?」
聽到一些奇怪的話,卻又害怕不敢開門,隨後聽到鹿野房間開門的聲音。
「…真是的……」
鼓起勇氣轉開門把,走向了鹿野房間的門口,聽到了小聲的啜泣聲。
「鹿野那笨蛋…又在勉強自己了啊」

¤

果然還是,一個人比較好啊…
久違的拿下面具,
立刻浮現了軟弱的自己,
好沒用啊……

為什麼眼淚停不下來呢……
隨後聽到門口出現了熟悉的聲音。

「吶…鹿野,我進去了哦……」

「咦咦?」
慌忙中立即使用了能力,果然已經成習慣了啊……,啊啊…反正也不想讓蕾看見現在的自己。

「蕾,怎麼還沒睡啊?」
「……」
蕾並沒有回答我,只是默默的望著我。

「蕾…怎麼了嗎?」
看見蕾一臉擔心的樣子,讓我非常心疼啊…。
「鹿野…不要再去夜遊了啊……」
木戶抓住了我的衣服,不過與平常不同,不是大力的抓著,而是輕輕的抓著。
「蕾…?」
有些試探的叫了聲蕾的名字,隨後感覺到了痛楚。
「欸欸誒!!很痛啊…」
頓時感覺到眼角的因痛楚流得眼淚,不對,是原本的眼淚,果然還是被拆穿了呢。
「笨蛋……不要在對我使用能力了啊」
蕾將打向我肚子的手收了回去,輕輕的把我眼眶的淚抹掉。

「對不起吶…蕾」

「不要再把事情都往身上扛了……」
「也要像我商量啊,因為我可是團長呢。」
「也是我的小蕾哦~」
試圖減輕這種氣氛,說出了有些開玩笑的話。
也不算開玩笑就是了。
「什、什麼啊啊!?」
見到蕾驚慌失措,低頭臉紅的樣子,害我忍不住笑了一下。
「噗…」
「笑什麼啦…」

「沒有啦只不過想捉弄一下蕾醬而已,不過那是真心話哦」
「……」
「不回答就是間接承認了哦?」
「…笨蛋」

默默的撲向了蕾,這次並沒有反抗,只是小聲的說了句「做什麼啊…」就低著頭不敢直視我了。


面具什麼的,早已破碎了吧。
遺留下來的,

也只是被拯救的心,
及悄悄萌芽的戀情。

------>作者廢文(?
誰來救救我的文筆…
打這篇一直卡住不知道要打什麼……
導致好像有視角錯亂(?
希望看的懂(?

By布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河布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