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嘛」
炎炎夏日,我最討厭了啊。
 
不,也不能這麼說吧?
之前明明沒有對夏天如此厭惡啊…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如此的呢
因該是最近的事吧…
 
………
 
我想起來了,因為…
 
「妳死掉了啊…」
 
※※※
 
「吶吶,對不起啊…」
「死掉了呢…」
「…」縱使想發出聲音,卻怎麼也發聲不出來,明明一直想問的事…
「這不是伸太郎君的錯哦」
「這只是…一個人的孤獨戰爭…吧?」
少女只是,微微的將頭轉向我,赤紅的圍巾依然飄舞在空中。
 
「這算什麼啊…」
「妳說啊…」
伸出手想去觸碰,但是卻怎麼也沒辦法碰到,明明如此近的距離,卻無能為力的我,最厭惡這樣的我了啊…
 
「吶…不要再說什麼死掉了……」
「欸…伸太郎君?」
「我一定會找到妳的…“文乃”…」
 
「啊…你終於喊出我的名字了…明明之前一直不願意記起我呢,那麼!說好了哦,我會一直等你的,那麼,再見。」少女輕輕的笑了,但是笑容中卻有著莫名的寂寞感。
少女輕輕的走向我面前,將脖子上的圍巾圍到了我身上,說了聲再見,又再次消失了。
 
※※※
 
「呼…哈……!」
「欸!?主人!這種時間起來很稀奇啊!?」
螢幕中的電子少女望著我。
然而我不理會她,
不,並不是不理會她,
而是…
 
「你想起來了呢…」腦中出現了一個聲音,這是一個明明從未聽過,卻又感覺有聽過的聲音。
「是誰…!?」
「啊啊,不用害怕,我只是寄宿在你身體的蛇罷了」
「寄宿…?」
「照理說你不是想起來了嘛?」
「那天女王與妳說的那約定」
「就是那位名為小櫻茉莉的女王,想起來了吧?」
 
※※※
 
「吶… Shintaro……」
「下次的輪迴,我大概又會忘記了」
「不過我可不想再重複輪迴了」
「那麼…你要幫我記住哦…」
「用你的能力」
「因為我不想再次,讓大家受傷了」
眼前的少女已經不是那位笨手笨腳的少女。
原本的長白髮已經變成了短髮,短髮尾端有著黑色的髮絲。
 
現在的少女已經不是那原本的那位少女,也不是目隱團No.4的成員小櫻茉莉,而是完完全全的女王大人。
 
「時間不多了,那麼拜託你了Shintaro」
 
少女站了起來,望向後面一個一個倒地的團員們,以及病態的黑髮少年。
 
「那麼,下次輪迴再見…大家…」少女以任何人都聽不到的聲音呢喃著。
 
※※※
 
「想起來了吧?」
「那麼用你的目洛能力拯救大家吧。」
腦中的聲音說完最後一句話,便再也沒有任何聲音了。
默默的望向了天花板,並且深深的嘆了口氣。
「紅色的、英雄,總是最後登場的」
「妳說對吧,文乃?」
少年輕輕的笑了出來。
往著抽屜走去,
打開了抽屜,
看見了數十把剪刀,
隨手拿起其中一把剪刀,
在往向喉嚨次的前一秒,
小聲的說道…
「文乃,妳等我吧,我立刻去救妳出來。」
 
※※※
 
「伸太郎君…」
「一個人的戰鬥結束了呢」
少女轉了過來,那紅色圍巾依然圍在脖子上,陽光照耀下顯得特別耀眼。
「對啊…」默默注視少女的我如此說道。
「現在就是並肩作戰的時間了吧?」
「嗯,並肩作戰…呢」
「大家都還在等我們哦」
「一起去拯救大家吧?」
「拯救同為赤瞳的大家、我們的團員。」
 
-------->作者廢言
好的,我又寫出一篇自己看不懂的文了
說真的雖然我萌家暴組,
可是卻覺得比較想寫伸文組,
可能其中是因為家暴組我無能(x
好吧我會再盡力的…
 
其實真心喜歡文乃醬,
不惜生命也保護大家,
這因該就是她的優點之一呢。
 
 
順道一提我用了新網頁這樣(?
這個網站--->http://www.popo.tw/books/542504/articles
這裡也會一起更新這樣#
只是想說再放另一個地方看看閱讀數(?)
 
By布魯

 

arrow
arrow

    五河布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