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超級渣
  • 各種角色崩
  • 各種文法爛#

一次一次的輪迴,或許已經累了吧。
不同的結局,同樣的悲劇。
今天、也再次 輪迴。


因強盜而獲得目欺能力的少年。
因火災而獲得目隱能力的少女。
 
因車禍而獲得目凝能力的少年。
因溺水而獲得目奪能力的少女。
 
因落河而獲得目盜能力的少年。
因薊給與而獲得目合能力的少女。
 
因發病而獲得目醒目覺能力的少年少女。
 
因自殺而獲取目烙目掛能力的少年少女。
 
以及 擁有創造世界力量的蛇  目犽之蛇。
 
這是一個、不會完結的 故事。
只屬於 我們夏天的 輪迴故事。
少年少女們,只是、一次一次的 無限輪迴。

因為禁忌之戀,造成了這輪迴的悲劇。
可是,也造就了短暫的幸福。
或許一次一次的悲劇,也不全是悲劇吧?
至少讓我們相遇,
如果時間,可以停留在這一刻,
我並不會停留,
因為,一次一次的輪迴中,
有著不同的、回憶。
讓我們再一次次的輪迴吧。

今天,是8月14日,
不知道為什麼…
頭有點痛啊,
感覺作了好長的一個夢,
到底是什麼呢,
想不起來呢…
一爬起來,便聽到身後傳出了個聲音
「哦喔~主人今天好早起來啊!」
「要你管…」
「嗚嗚…主人好無情啊…」少女故裝難過的樣子,我無視少女,拿起了紅色的外套,穿了上去。
「咦咦!家裡蹲的主人要出門嗎」
「不知道為什麼啊…感覺必須出去一趟啊」
「主人終於踏出第一步了!」
「好啦好啦隨便你說…」
至從那之後,過了兩年…了嗎?
妳為什麼會自殺呢,
或許我永遠都不知道答案吧。
走向了門口,打開了門,邁向那兩年沒前往的世界。

「我是笨蛋嗎…炎炎夏日的大熱天出來幹什麼啊…只是這樣晃來晃去而已啊…」
「一定是主人腦袋在家裡悶到壞掉了!」
「妳閉嘴!啊…抱歉……」帶著耳機聽到ene如此說道,我忍不住大喊,不過好像嚇到旁邊的人了…
「哈哈!主人這樣好像笨蛋哦~」
「還不都妳害的…」我小聲的說道,以免再次遭到旁人的眼光,並且把有ene待在裡面的手機放入口袋。
「啊啊!主人!我看不到了啦!」
無視ene的喊叫,繼續往前走,突然間有人拉住了我…
「那個…不好意思,這家店要往哪走…」
一位頭髮為咖啡色的小正太(?)拉著我衣服如此說道,旁邊還有一位綁著兩邊低雙馬尾的女生,順道一提是黑色頭髮,看起來因該是同年。
「喂…我也不知道啊…」
「大叔不是住這裡的人嗎…好痛!」
「抱歉對不起,這位鄉下小孩不懂事,不用理會他!不好意思打擾了」少女揍了少年一拳,並且笑嘻嘻的說道。
「啊…沒、沒關係…」
正要我轉身的同時,又被一個聲音給吸引
「咦咦…哥哥!?你怎麼出來了!?」
「喂…」說什麼出來,好像我被關起來似的,啊啊,反正我也自發性的關起我自己了吧…
「欸欸!?您是桃小姐嗎!」
「喂…糟糕…忘記帶帽子了……」
「不是…我不是哦…」
「那位大嬸都說不是了……」
「咦…大嬸!?」
「把他當隱形人就好!可以幫我簽名嗎!」
啊啊…那位男生好可憐啊…,雖然我也差不多。
「喂…那個…哥…」小聲
「幹嘛?」
「那個…我簽名很醜耶…」
「沒關係吧…」
「咦咦…」
看著那位女生閃亮亮的望著桃,我才發覺妹妹真的是個當紅偶像啊…完全不像我…
「啊…那個啊…我字很醜呢…」
「日和…在不去那家店限量商品就要被搶走了哦…」
「響也你閉嘴」
「喔…」
「不、不如我陪你們去逛街吧!」
「咦咦可以嗎!」
「嗯…反正我簽名很醜…」
「嗯嗯!」
※各種跳過(#)
夕陽出現。(((跳好多#
「桃小姐!謝謝妳今天陪我逛街~」
「不過時間過的真快啊…」
「吶吶,日和醬,手機借我一下」
「啊…好」
只見桃迅速的按了按鍵。
「來~這是我的手機號碼哦,下次在一起出來吧~」
「啊…」只見日和盯著手機螢幕。
「謝謝桃小姐!」
「不會~我會等妳的哦」桃眨了一邊眼睛,並且說道。
「嗯!」

少年少女坐在鞦韆上。
面對著即將消失的少女。
少年,只是小聲說道
「其實,我最討厭夏天了」
「因為,這是我失去妳的那一天」
「無法結束的、輪迴」

8月15日。
「蕾醬~今天來去遊樂園吧~」鹿野如此說道著。
「不要」
「咦咦為什麼?」
「因為我不想去」
「走啦~」
「那個…遊樂園…感覺很好玩?」從房間剛走到客廳的茉莉和瀨戶聽到了內容,而茉莉小聲的說道。
「木戶,偶爾一起出去玩吧,好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呢,對吧,茉莉」
「嗯!遊樂園~」
「嗚…好啦」

「是哪個笨蛋說要今天出去玩的啦!」
「瀨戶…我走不動了……」
「我背妳吧?」
「嗯」
「蕾累了的話我也可以背妳哦~」
「走開,熱死了…」
「好過分啊…」
啊啊…這種大熱天出來的人還真是笨蛋啊…
不過我們也是笨蛋呢…
「啊啊!那個!前面的那群人~」
我們回頭,看見了一個橘黑髮的少女和穿長紅袖外套的男子。
那位大哥…你不會熱嗎…
「那個…你有看到一位黑色頭髮,綁著低雙馬尾的女生還有…咖啡色頭髮的男生嗎……」
「不…沒有呢」
「是嗎…對不起打擾了…」
「哥…怎麼辦啊…日和剛剛打的電話…」
「怎麼了嗎…」木戶看見對方看起來很煩惱如此說道。
「那個啊…那女生打了電話給我,只聽到喇叭聲,還有她…喊了聲救命…就沒聲音了啊啊」
「怎麼辦啊…日和沒有事吧」少女含著淚說道。
「不如我幫你們找吧」
「咦…那…拜託了!」
「走吧…」

找了找都找不到,到底在哪了呢…
直到走到了一個公園
「咦!那個是響也嗎!」
「大嬸…?」
「響也!日和呢!?」
「我…頭好痛……想不起來啊」
名為響也的少年,看起來十分狼狽。
「喂喂…你的眼睛?」
仔細一看…那位少年的眼睛有點變成了紅色。
「響也你的眼睛…,跟我一樣會變紅色?」
「什麼變色啊…咦……」
說出的同時,響也就暈倒了。
「咦咦!響也?!」
「紅色眼睛…然到是能力徵兆?」
「吶,是不是要把他帶回基地啊,木戶」
 
「那個…橘黑色頭髮的那位…」
「妳說妳眼睛會變色是真的嗎?」
「欸欸…」
「沒關係,如果妳眼睛會變色,我們就是同伴了」
「畢竟我們眼睛也會變色…變成、赤紅 的顏色」

「啊啊…全部的蛇都到齊了啊?」
「既然全部都到了,那再一次吧?」
「再一次的、輪迴開始。」
黑髮少年咧嘴一笑。
「女王大人…不,已經不是女王了呢」
「只不過是前代的女王」
「再一次看著吧,你所釀成的悲劇」
「你所造就的輪迴」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啊」
「因為這種悲哀的眼神我最喜歡了哦」
「這種、充滿了悲傷的眼神,最美麗了」

少年少女們,只是這樣,一直的輪迴下去。
不同的相遇方式,
卻都還是一樣的結局。
死,這就是結局嗎?
或許是吧,
或許也不是呢。
不過,一次次的輪迴,會不會也有終結的一天呢?
會不會也有,真正幸福的一天呢。
無數次的輪迴、再次開始。
------>作者廢文
我寫到最後混亂了…
已經看不懂自己在寫什麼了XD
沒關係(((很大的關係啊啊啊
我放棄((你不要
By布魯

 

arrow
arrow

    五河布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