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短文
某天晚上,大家正在熟睡時,只有木戶和一隻死貓在客廳,而且那隻死貓-鹿野修哉一直再吵
「吶吶~蕾醬,陪我出去嘛~」鹿野故裝可愛的聲音說道著。
「免談」木戶直接瞪了過去。
「嗚嗚…好無情啊!我要抗議,抗議~」
「抗議無效,你再吵我把你轟出基地」
「咦咦!好過分啊!」鹿野衝進了自己的房間。
其實這時候鹿野正盤算等等木戶就會進鹿野房間道歉了。果然不過10分鐘,木戶就在鹿野的房間門口敲門了。
「喂…鹿野,你睡了嗎?」
「還沒有…誰叫蕾醬欺負我~」
「為什麼變我欺負你了!!還有不要叫我蕾醬!」
「嗚…蕾好過分啊…」
「喂…我開門了哦」
「…」
一進門,結果門立刻被鹿野鎖住。
鹿野把木戶抱到了床旁,順勢推倒,造成了男上女下的姿勢。
一隻腳悄悄的跪在木戶兩腳中間,雙手抓住了木戶的手腕。
「吶吶,既然讓我這麽傷心,要給點 懲 罰 哦~」
「我完全看不出來你有傷心啊啊!唔…還有快放手…!」木戶往著門口的地方看去,似乎不敢直視鹿野的眼睛。
「啊啊~蕾害羞什麼的超可愛」
「唔…」這傢伙什麼時候力氣便這麼大了啊,木戶心想著,並且努力想把鹿野的手甩開。
「蕾再反抗的話,就要提早進行懲罰了喔」
「為什麼不是不懲罰而是提早!唔…」
還沒講完,木戶的嘴就被堵住了,剛開始還沒意識過來,不過馬上就發覺那堵住自己嘴巴的就是鹿野的嘴唇。
當然木戶還是努力反抗,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卻都掙脫不開。
與手的力道相反,鹿野的吻非常溫柔,柔的彷彿快被吃掉的感覺。
 
「咦…」
鹿野一離開我的嘴唇,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喊出了聲音,明明自己是被強吻啊,卻覺得有些捨不得。
「然到蕾想繼續?」
「才…才沒有,唔…痛……」
「咦咦?怎麼了?」
「手…」
我才一講完,鹿野立刻放手,並且做出防衛動作,或許是認為等等就會被我揍的關係吧?
等到察覺我沒有要揍他的意思,鹿野悄悄的睜開剛剛閉上的眼睛,手也放了下來。
「咦?為什麼沒揍我…欸欸?還是手受傷了!」鹿野輕輕的抬起我的手,小心的看著被他抓紅的手印。
「唔…蕾,對不起」鹿野低下頭,並且道歉,似乎還沒發現我還在害羞的樣子。
「…笨蛋」
「欸?」
我輕輕的彈了鹿野的額頭,結果鹿野被彈的瞬間,臉變紅了。
「咦…目欺?為什麼?」
「唔…吻自己深愛的女孩子,有誰不會害羞?」鹿野輕輕的一笑。
「唔!?」當我臉變得更紅的同時,嘴巴又被堵上了。
「嗚…,住…住手啊…」我繼續努力想要掙脫,不過因為被吻到喘不過氣了,所以幾乎沒有什麼力氣。
這時候,鹿野把舌頭伸進我的嘴巴中。
「唔…」
為什麼嘴巴中有種甜甜的味道啊…。
「嘛嘛,蕾為什麼都不反抗呢」鹿野離開了我的嘴唇,並且笑嘻嘻的說道。
「還不是因為你…」我轉過頭,避免與鹿野的眼神對上。
我現在臉一定超紅的吧…。
「嘛嘛,蕾還是可愛呢♡而且禮物我也收到了哦~」
「喂喂…你不是說這是懲罰嗎…?」
「哦哦~蕾想要懲罰啊~」
「才沒有!」
「那麼、今天晚上還陪我睡覺吧?」
「為、為什麼擅自決定啊啊!」
「因為聽說半夜會打雷哦」
「咦…」
「嘛嘛,我不會在對妳怎樣了啦」
「嗯…」
 
「吶,蕾,你喜歡我嗎…」
「唔…喜、喜歡啦…」
「我也是哦,最喜歡蕾了」
「笨蛋修哉…」
「嘛嘛,我就是最喜歡蕾的笨蛋哦」
----->作者廢文
我我我到底寫了寫什麼東西####
我去掛羞恥布簾(欸
By布魯

 

arrow
arrow

    五河布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