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短文
  • 文筆渣
放學時間,夕陽微微照進教室,而教室只剩下兩個人的講話聲。
「唔哇…伸太郎果然好厲害啊,又考了一百分呢!」
「只是運氣好而已,那你又考幾分啊?」
我看向文乃桌上的考卷,上面寫著大大的五十分。
「啊哈…,沒辦法嘛,我就是頭腦不好,才請伸太郎留下來教我嘛!」妳笑嘻嘻的如此說道著。
「頭腦不好…嘛?」
「伸太郎好過分啊…」
「好啦對不起,妳有哪題不會啊?」
「唔…」
「咦?不會全部吧…」
「才、才不是呢…只有…一半而已……」
「你上課到底有沒有在聽啊?」我無奈的嘆了聲氣。
「有啊…可是聽不懂嘛」
「那先教妳這題吧,解題要先這樣……」
「吶,伸太郎君…」
「嗯?怎麼,哪裡不懂嗎?」
「不是啦,我只是想說…」
「假如…假如而已哦!哪天我消失了,你會難過嗎?」
「多少會吧?」
「只是多少嗎…」(小聲)
「妳有說什麼嗎?」
「咦咦,沒有!」
「那麼繼續嘍?」
「嗯!」
一如往常的自己房間。
已經習慣了啊。
自發性的自我反省,很自私吧?
不管怎樣,我都還是沒辦法原諒我自己啊…
或許那時候,有發現就好了吧。
不,發現才是對的。
那次妳所透露出對我的真心。
或許妳就不會消失了。
就不會、永遠的消失了啊。
啊啊,不要再回想了啊。
明明已經,不想再失去了啊…。
今日,也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吶吶,還記得我嗎?」黑色的頭髮隨風飄動,那紅色的圍巾卻如此耀眼,感覺好熟係啊。
「妳是…誰呢?」我小心的回答,但是心裡卻有著莫名的心痛感。
「果然忘記了呢,沒關係哦,我會一直、一直等下去的呢」
「你要記得哦,紅色可是英雄的顏色哦,所以你要好好保護大家哦,在未來所相遇的大家,伸太郎君…」
「咦……」
睜開了眼睛眼睛,還是一如往常的天花板,現在是幾點呢…望向了時鐘,大約是半夜三點左右。
眼角好像有水,因該是眼淚吧。
「因該是做惡夢了吧?」
「可是想不起來內容呢」
「但是有些莫名的懷念啊」
繼續躺在床上,可是卻沒有什麼睡意。
「啊啊,好煩啊,不如上個網好了」
開啟了電腦,立刻跳出了一封信。
「這是什麼啊…打開來看看吧…」
 
螢幕上出現了一位藍頭髮的電子少女,可是似乎有些熟係啊,一定是想太多了。
少女只是東張西望,之後便看向我。
「啊啊~今後就請多指教吧~主人!」
「啊…好……」
 
這只是故事的開始而已,今後,那夏天的故事,才正要開始。
----->作者廢文
好吧這只是重看玩小說再加的內容自己加的內容(不
寫完發現好短好短##
BY布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河布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