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文筆渣
  • 虐文
  • 短文

「對不起,我要走了…」
「嗯…沒關係的」
「那麼,約定好了,一年後再見吧」
「嗯,約定好了!」
「那麼…再見了哦」
還能…再相見嗎?
少女默默望著少年離去的身影。

至從那個約定後,又過了三年了,還記得約定後的一年,我在約定好的公園那邊等待,一小時、兩小時、直到傍晚的時候才離開,眼淚一直停不下來,為什麼你不來呢?落寞的回家後看到的新聞,那是一名躺在貨車前的少年,那個不是你吧?我相信那個躺在鮮血中的人不是你吧?不管是那茶色的髮色,還是以看慣的面孔,都殘酷的證實了,那個是你。
告訴我啊,不是說好還要相見嗎?不是約定好了嗎?焦慮的衝到了醫院,還故不及喘氣,抓著醫生詢問,但卻只聽見醫生說你…雖然暫時脫離危險,但是可能無法醒來,那一年前,說好相見的約定,就這樣被一場車禍給毀。
直到至今,你未曾醒過來,醫生、朋友、甚至目隱團的各位,都已深信你不會醒來了吧,不過我,我相信你,我相信你會醒來的,會來遵守約定,遵守再次見面的約定吧?告訴我啊…修哉。
今天也是一如往常,一樣的道路,一樣的病房,你也一樣,還是躺在那病床上。
「鹿野,我又來看你了哦」
「吶吶,明天大家說要來呢」
「今天也是好天氣,對吧?」
「…修哉,快點醒來啊,我好想你……」
眼淚不由自主的落下,握緊了你的手,盼望你能醒來的我,是不是像個笨蛋呢,或許真的是笨蛋吧,但我就算當笨蛋,也會一直等著你醒來的,因為…
「我喜歡你啊,修哉…」
 
「那麼,我要走了哦,明天見…」
回到了目隱團基地,依然沒你的身影,不過這也是一定的吧,洗完澡,吃完飯,便去睡覺了。

「吶吶,欺瞞的少年啊,何必如此努力想逃出去呢」
「放心吧,就算逃出去也沒用哦」
「就繼續陪我玩著這一場一場的遊戲吧,名為輪迴的悲劇,目欺能力的少年以及目隱能力的少女啊」
黑色頭髮的少年咧嘴一笑,彷彿要終結這世界的樣子,旁邊有著一個一個的時鐘,但是很多都沾滿了血跡,每個指針都指著不同的時間,但是指針早已停止了。
「那麼,這次要什麼時候終結呢?要用什麼方法死亡呢?誰會為誰的死而痛苦呢?」
「啊啊,就是這樣,這樣的表情我最喜歡了!在讓我看更多更多次吧」
「呀呀,說故事的時間也結束了呢,在讓我看看吧,你的選擇,目欺少年及目隱少女啊」

「蕾,對不起」
「…」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修哉…不要走啊」
「我不想再讓輪迴繼續下去了啊」
「沒關係,回來吧…我好想你,修哉…」
「我也是啊…蕾,但是……」
「沒關係的,就算要再次輪迴,我也願意,因為我、喜歡你啊」
「蕾……我也是呢」
「那麼,你等著我吧,我會努力逃出去這的」
「恩,我等你哦」
「時間也差不多了呢,我先走了…下個夢再見吧」
「嗚…再見……」

等到眼睛張開,又是那熟係的天花板,而臉龐與眼角有著水…又哭了嗎?
「我知道,你一直被困在輪迴世界,我也知道你怕連累我而放棄出來,只用夢境與我相見,還是,這也是我自己的想像呢,我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願意這樣等你下去。」

「我知道,蕾妳一直再等我,可是我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也不知道要多久才能離開這種輪迴,當然我也很害怕,如果我出去會不會再次害了妳,但是我還是想見妳,終於找到了暫時性與妳相見的方法-夢境,即使是一小段的時間,即使妳以為這只是一場夢,也沒關係。」

身處不同世界的兩人,只能以夢境相見。
少年,只能向前走,前往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離開的世界。
少女,只是等待,等待個不知道會不會醒來,自己深愛的少年。
就這樣,無限的輪迴。
--------->作者廢文
我到底寫了什麼東西####
好吧這篇文章意義不明(乾
 
--->絕對不是作者不想看悲劇而寫的番外

已經習慣了…不管是你那一副永遠沒張開雙眼的臉,還是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身體,不過,我還是相信你總有一天會醒來的。
「吶,修哉…明天是我的生日哦,你不會忘記對吧?」
「我今天可以做出一件任性的事情嗎?」
「可以留在這裡陪你過夜嗎?」
「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夢到你了……」
「我覺得在這裡可以夢到你哦」
「就讓我任性一次吧…」

「修哉…你在哪」
「蕾,我在這裡哦」
「嗚…我好想你…」
「我也是啊,蕾」
「吶吶,蕾,我有禮物要送你哦」
「咦?是什麼?」
「時間不夠說了呢…不過等等你就知道了」
「咦…什……」

輕輕的睜開了眼睛,因為窗外陽光的刺激以及睡意,所以緩緩的抬起頭來。
「吶,修哉,你說妳要給我什麼禮物,下次記得跟我說………」
「不用說了吧?」
「咦…」
「早安,蕾,對不起,讓你等了這麼久」
瞬間,視線一片模糊。
「修…修哉」撲向了鹿野身上,不顧眼淚的湧出,直接把臉埋在鹿野胸前。
「對不起…」
「沒…關係」
「「最喜歡你了哦」」
-->再次廢文
好了真的結束了(欸
By布魯

 

arrow
arrow

    五河布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