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篇甜文((不知道有沒有很甜就是了...(((茶
  • 首先先聲明,這個是我第一次寫同人小說,可能會有很多崩的地方,還請原諒,好了不廢文(?)了OwO

聖誕夜的早晨,大家都坐在客廳看著電視。
「早餐用好了,快來吃吧。」木戶邊拿下圍裙,邊往廚房外跟我們說,於是我們都移動到了餐桌前。
「唔~團長做的早餐果然超好吃的!」
「嗯嗯…!」
「喂…謝謝」看到如月和茉莉的稱讚,木戶害羞的隔著帽子搔了搔頭。
「早餐什麼的,果然還是小蕾...我是說木戶!木戶做的最好吃了~」原本講話講到一半的鹿野,因為感受到了木戶充滿殺氣的眼神,立刻改口。
就在大家有說有笑的時候,瀨戶走了過來。
「那個…茉莉!」
「咦咦…啊…什麼事啊瀨戶?」
被瀨戶突然的搭話,原本還在看漫畫的茉莉肩膀一鎮,往瀨戶所在的方向看。
「啊啊,抱歉嚇到妳了!那個啊…你今天有沒有事情啊?」
「唔,沒有喔」
聽到茉莉的回答後,瀨戶便接著說
「那妳今天晚上能陪我出去嗎?」
「嗯嗯,可以喔!」
茉莉一聽到便馬上答應了,看見茉莉一臉開心的表情,瀨戶也笑了出來,兩人就這樣互看了幾秒,被一句話打斷。
「啊啊~瀨戶終於約茉莉出去約會……抱歉我什麼都沒說喔?都沒說喔?」
鹿野說話說到一半,便再次看到木戶充滿殺氣的眼神,舉起了手準備揍下去,所以立刻住嘴,看來鹿野今天不好過了……,不過瀨戶聽到鹿野的話之後,不好意思的轉過頭,不過茉莉還是一臉天然呆的笑著,並沒有發現瀨戶為什麼轉頭。

聖誕街的晚上到了,現在目隱團只剩下茉莉和瀨戶,鹿野和木戶一起出去逛街了,桃因為有聖誕演唱會所以也出門了,而響也和日和則被桃邀請去她的演唱會,伸太郎在ENE的充滿威脅性的言語下逼不得已被拉了出去,雖然說什麼想要跟遙出去玩,希望主人一起和文乃來,但其實是文乃拜託ENE的。
然後現在呢,茉莉穿上平常穿的洋裝,披上了第一次相遇時我送給她的白色外套,上面還繡著之後自己加上去的紅玫瑰,因為聖誕夜的關係,所以天氣比平常還要寒冷,茉莉又圍上了米白色的圍巾,而且圍巾上還有一個蝴蝶結,模樣非常的可愛。
「茉莉今天這樣很可愛唷~」
「啊…謝…謝謝」
聽到我的讚美,茉莉臉上出現了淡淡的紅暈,並且笑的很開心。

一走出門口,一陣寒風吹過,看到茉莉在發抖。
「哇呀呀!」一陣強風吹過,把茉莉的圍巾吹走了。
「怎麼辦...?」
「好像飛到別人家的屋頂上了呢…,茉莉還有別的圍巾嗎?」
「沒…沒有耶…」看見茉莉眼睛有些淚光,加上寒風一直吹,讓茉莉一直發抖。
發現這點的瀨戶,便把自己的圍巾圍到了茉莉的脖子上。
「欸……欸?」
「茉莉怕冷吧?這條圍巾就送給妳吧?」
「不可以,這是瀨戶的東西,而且瀨戶不會冷嗎?」
看見茉莉一臉認真的看著瀨戶,瀨戶便露出像拿妳沒轍般的表情。
「那先借你吧?我們再去附近買一條新的圍巾在還我吧?」
「好~那走吧!」
茉莉露出了天使一般的笑容,這可愛的生物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啊!!
《待續》
~~~~~~~~~~~~~~~~~~~~~~~~~
有點累了不想打了((喂!!
我相信有很多人想翻桌了((望
對不起啦我文筆很弱QwQ
反正後文之後再補上,如果此篇你還看的下去的話……,不過那是很久以後的事了吧?(抱歉我很會拖文的w((別打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炎眩亂 同人誌 森林組
    全站熱搜

    五河布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