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渣文注意((文筆無能#
  • 超短文T_T

「蕾醬~唔噗...」鹿野才剛說完,便被揍飛到了牆壁上,而且開了一個大洞。
鹿野修哉,亡。
「走開,還有不要叫我蕾!」
「嘛嘛,因為我最最最最~喜歡蕾了嘛」
「笨蛋嗎…!?」
這就是,鹿野修哉和木戶蕾這對夫妻(?)幾乎會上演的戲碼,今天如此,以後也如此。

夏日的一天,也就是今天,目隱團全體,因該說大部分的人都一起出去海邊玩了,只有木戶說「我自己一個人顧家就好」,絕對不是因為怕穿泳衣的關係(?),而鹿野那隻貓,不用想也知道,可以跟木戶獨處的機會怎麼會錯過呢?所以便隨便說了個理由「因為蕾醬~一個人在家裡會寂寞的唷,對吧,蕾 醬♡」
「才不會寂寞,我才不要跟一隻死貓待在家裡呢!」木戶大聲的反駁
「難道蕾討厭我了嗎?」鹿野故裝傷心的表情說著
「唔...沒有討厭……」(撇頭)
「那就這麼決定了哦~你們快出去玩吧!快去才可以增加我跟蕾相處的時間…我是說這樣你們才可以多玩一點ww」
一不小心說出真話的鹿野立刻改正,這才是你的目的吧?

等到大家吃玩木戶做的午餐之後,就出去了,當然現在目隱團也只剩木戶和鹿野兩人,只見木戶拿起了手機,戴上了耳機,望門口的方向走去
「欸欸~蕾醬要去哪裡~」
「冰箱沒有做晚餐的材料了,我要出去買……」
「那麼、我要跟蕾去~」鹿野從後面抱住木戶
「不用了…」(撇頭、臉紅)
「咦…蕾不反抗嗎~沒關係這樣也好可愛…痛痛痛……」
「禿子就這麼想被揍嗎!」無視鹿野在地上的慘叫以及打滾,木戶如此說道著。

到了超市,只見鹿野像個小孩子到處亂晃,而木戶看著手上的清單慢慢的拿取要購買的食材
「吶吶,蕾醬~今天來吃火鍋吧?」
「你腦子燒壞了嗎?大熱天吃什麼火鍋……」
木戶轉頭準備望向鹿野,誰知道鹿野的臉剛好在木戶旁邊,所以現在他們用超近的距離相望著,可能只要動一下就會親到,相望一會後,木戶雖然很害羞,不過還是故裝冷靜的轉回頭
「啊啊~蕾醬好主動啊~害羞還真可愛啊~~」鹿野為了打破僵局如此說道,其實鹿野在相望時後臉也紅了,只是現在用目欺裝作沒事的感覺,想必面具之下臉一定是紅通通的吧
「誰…誰主動啊…,唔……快買完東西回家啦!」木戶不管鹿野立刻往前走,快速的拿起要買的東西
「唔…蕾好不誠實啊,嘿咻~」鹿野拿走了木戶手上的籃子
「唔…還來!」
「不要~」籃子這麼重…早知道一開始就幫蕾拿了,鹿野心想著
「唔…」怒瞪
「喂…」(互望)
「可以還我了嗎…?」
「不可以,這個很重呢,蕾不會痛嗎」鹿野輕輕的舉起了木戶的手吻了一下
「嘛…手都紅了呢,蕾怎麼能這麼不愛護自己的手呢?」
「……」臉紅
「要買的東西都拿了嗎?」
「…嗯」點頭
「那麼走吧…」

兩人走在路上,鹿野一手提者剛買的東西,一手緊緊握住木戶的手
「嘛嘛~我們今天算不算約會啊…咿咿!好痛啊…對不起我錯了!」
聽見鹿野的發言,木戶雖然很害羞,不過還是很大力的扭轉鹿野的手,彷彿要把他扭斷一樣
「知道錯就好…」鬆手
在對話的過程中,一轉眼就走到了目隱團基地,不過因為超市離目隱團有些遠,所以回到目隱團時就快到黃昏了,所以木戶立刻去做晚餐,因為其他人說明天晚上才會回來,所以晚餐只要做自己和鹿野那隻死貓就好了。
做完晚餐後,木戶便叫鹿野過來吃飯,鹿野坐到了木戶的對面。
「欸…」
「怎麼了嗎?」
「沒…有」
說也奇怪,平時吃飯總是黏在木戶旁邊的鹿野,今天居然坐到了木戶前面,而不是在旁邊騷擾木戶,正當木戶還覺得疑惑的時候,鹿野就開口了。
「吶,蕾…」
「咦…欸…什麼?」
「蕾喜歡我嗎? 」
「…欸?」看見木戶沒有反應,鹿野趕緊開口
「嘛嘛!開玩笑的哦…」鹿野露出有些失望的表情,不過立刻又改回原本平常那笑嘻嘻的笑容
「我……」
「蕾要說什麼呢?」
「我也喜歡你啊…修哉」(臉紅)
「真的嗎!」鹿野超激動的撲向木戶
「欸?!」
「蕾,我最喜歡你了」蹭臉
「我也是…最喜歡修哉了」
就算未來發生什麼事,有什麼意外,我也會握緊你的手,與你一起前往未知的未來。
「「最喜歡你了哦」」
----------------------->作者廢文
好吧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會寫文章(((那你還寫#
希望這篇文章還能看(望
隨手想到寫的…所以很渣##
好吧就這樣,下次見…(還要多久才見#
By布魯

 

arrow
arrow

    五河布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